英國里茲都會大學

2022-01-07 112510.jpg

英國里茲都會大學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



英國里茲都會大學向來以傑出的畢業生就業率聞名,課程設計以增加畢業生的實務經驗與競爭力為導向,大學位於英國頗負盛名的約克郡中心-里茲市,是英國最受學生歡迎的城市之一,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,距離倫敦及愛丁堡都只有兩個小時左右的火車車程。


1.
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署(QAA)的教學評比上,除了商學院獲得滿分24分的優異成績外,觀光餐旅及運動課程也獲得了22分的優異成績。

2.里茲大學為全英國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,有著超過四萬一千名學生,除了座落在舉世聞名英國板球聖地Headingley附近的主校區之外,尚有另一座落在里茲市中心(Civic Quarter)的校區。Headingley校區幅員廣大而風景優美,市中心校區則緊鄰里茲市當地的娛樂、醫療及市政中心。

3.校內有來自全世界100多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,平均每年有超過二千人以上的國際學生選擇到里茲都會大學就讀


熱門課程:

MBA 旅遊及飯店管理 、行銷學、節慶管理、財務及會計學、語言課程、公共關係學、英語教學

Website:www.leedsmet.ac.uk

2022-01-07 113003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