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雪菲爾大學

2022-01-07 105545.jpg

英國雪菲爾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



1.全英排名第八,全球總體排行為六十五名。

2.課程涵蓋建築、科學、醫藥、法律、藝術、文學及社會科學等部門,OAA將其對課程教學及學術標準的品質管理皆廣為信賴(broad confidence)。

3.碩博士課程的教學及研究品質在英國分別排行第三名及第六名。

4.相較於英國24個主要大學城,每週房租及生活費最低廉。

5.英國內政部公佈為最安全的大城市之一


學菲爾大學除學術上的成就有目共睹,成立一百多年來也培育了數位諾貝爾獎得主。歷年來從雪菲爾畢業的校友更締造了許多驚人的成績,讓雪菲爾之名揚名海外。其中知名電影「舞動人生」及文學改編電影「時時刻刻」,皆出於導演史提夫戴瑞(Stephen Daldry)的巧思,史提夫就是畢業於雪菲爾大學。此外如「濃情巧克力」原著作者,英國首位太空人,英國大法官及多位諾貝爾獎得主,都是大學校友。


熱門課程:
MBA 管理學、護理學系、休閒管理學、法律學系、電子工程學、新聞學系、航太工程學、心理學系、都市與社區建築規劃、英語語言學系

Website:www.shef.ac.uk

2022-01-07 110247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