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布里斯托大學

2022-01-07 110644.jpg

英國布里斯托大學 University Of Bristol



1.布里斯托大學成立於西元1876年。

2.布里斯托大學座落於布里斯托市中心,布里斯托為英國人選為最美的程式之一。

3.直至目前仍為英國總體排名前十名之名校(根據Time在2005年所作之排名)。

4.戲劇及舞蹈、電影相關科系排名居全英第一(Times,2005)。

5.2005年英國女皇捐贈兩千萬英鎊擴充高階動力工程學實驗室設施(Bristol Laboratory for Advanced Dynamics Engineering)


布里斯托大學為英國知名的學術學府,也是英國的頂尖名校之一。目前仍為英國名校聯盟(Russell Group)內之成員。在最近一期的RAE評鑑中,95%的科系皆得到優異的評價,布里斯托大學網羅了各學術界的領導人才,在校學生也因此得到最佳的教學品質。

大學校友中除了數位知名的小說家外,尚有數名BBC新聞主播,知名演員等,他們皆出於布里斯托大學實務與理論並重的教學宗旨。布里斯托大學在學術的高成就造就了許多諾貝爾獎得主,也是英國本地學生爭相申請的名校,大學教學品質高而穩定,研究領域更是時有國際性的成就。


碩士熱門科系:

法律系、醫學系、經濟學系、管理學系、教育學系、工程學系、英語教學系、電影及電視製作系、國際關係學系

Websit :www.bristol.ac.uk

2022-01-07 111203.jpg